籃球》周杰倫與富邦勇士攜手做公益 引導孩子勇敢逐夢

活動結束時所有小朋友依依不捨列隊與周杰倫擊掌道再見。圖/富邦金控提供

富邦慈善基金會為鼓勵偏鄉弱勢學童勇敢逐夢,特別邀請基金會代言人周杰倫與富邦勇士隊SBL的吳永仁、林書緯、陳孝榮、宋宇軒、洪志善等五位球星聯手做公益,於8月2日(三)在新北市的北新國小舉辦「勇士JAY盟為你加油公益籃球活動」。讓偏鄉的孩子有機會與心目中的偶像歌手與籃球明星面對面尬鬥牛賽,用正向的力量鼓勵孩子追求夢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現場小朋友們熱力四射,周杰倫特別與熱情小粉絲擊掌加油。圖/富邦金控提供

這場公益籃球營活動共有來自基隆、新北等地的七十多位偏鄉學生參加,除了有富邦勇士隊球員親自指導籃球技巧和示範教學外,這次周杰倫還化身為音樂老師,勇士隊則用籃球彈鋼琴,透過投影鋼琴彈奏出「聽媽媽的話」,現場的小朋友也溫馨合唱。此外,周杰倫還與劉畊宏、林書緯組隊與勇士隊球星在示範賽中互尬鬥牛,精彩對決讓小朋友們直呼看得過癮。

富邦勇士隊的吳永仁、林書緯、陳孝榮、宋宇軒與洪志善現場透過投影鋼琴,在周杰倫的指揮下彈奏出周杰倫的歌曲「聽媽媽的話」。圖/富邦金控提供

參加「勇士JAY盟為你加油公益籃球活動」的每一位學童都可以獲得一件球衣與富邦勇士紀念籃球一顆,還可以和代言人周杰倫、富邦勇士隊球員近距離交流球技,希望透過這次公益籃球營的活動,培養孩子們的運動興趣並提升小學生的健康及體能發展。更期盼號召更多有愛心的社會大眾,透過運動的正向力量幫助弱勢學生,鼓勵孩子們都能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劉畊宏現場特別示範小朋友也可以做的體能訓練,現場有小朋友自告奮勇上台協助當小小Model。圖/富邦金控提供

富邦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蔡明純表示,富邦公益籃球營除了今(2)日的「勇士JAY盟為你加油公益籃球活動」外,9月1日和9月2日還有一場為期二天的「勇愛無懼公益籃球活動」,特別邀請勇士隊全部成員南下高雄,在茂林國小與高雄社教館關懷在地,和偏鄉孩子一起參與二天的活動,內心有愛,就無所畏懼。勇士隊球員以實際的行動關懷弱勢族群,為臺灣的運動推廣貢獻一份心力,具體實踐正向力量的品牌精神。

富邦慈善基金會代言人周杰倫特別與其好友劉畊宏一同到現場與小朋友們尬球同樂。圖/富邦金控提供

富邦慈善基金會自2002年起發起「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至今已有16年,累計幫助近20萬人次的經濟弱勢學生順利就學。國際天王周杰倫更是連續8年每年掏腰包助學300位學童,累計愛心捐款已累計超過1800餘萬元,自2015年起特別受邀擔任代言人,除了號召社會大眾加入愛心助學的行列,每年還抽空與最佳隊友劉畊宏參加基金會公益籃球活動,與富邦勇士隊攜手做公益,用實際行動關懷偏鄉孩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