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呂政儒成為新任「台灣隊長」 嗆聲打敗中華白復仇

呂政儒嗆聲要復仇。 李天助攝

第三十九屆威廉瓊斯盃男子組國際邀請賽將於本周六熱鬧開打,本屆邀請日本、韓國、印度、加拿大、伊朗、伊拉克、立陶宛及菲律賓8支外隊,是近10年最多外國球隊的一次,中華藍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本屆瓊斯盃很有看頭,立陶宛和加拿大兩支歐美強權,平常很少遇到,對球隊是很難得的磨練機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男模」呂政儒接任新科「台灣隊長」,賽前記者會特別向小老弟中華白隊嗆聲,「去年意外輸給白隊,當時我坐在板凳未出賽,感覺有點小尷尬,今年一定要報仇。」

31歲的呂政儒轉眼間已成為中華隊陣中的老將,他大嘆時間過很快,田壘、林志傑和陳信安等球星都已退役,期許自己扮演火車頭,帶領球隊再創榮耀。

即將參加CBA選秀的周儀翔分享本次集訓的心得,他認為來自不同球隊的球員,透過澳洲移訓,彼此更熟悉,私下也會交流心得,默契變得更好。至於CBA的動向,他僅說會先專注於國際賽,其他的事不會去多想。

本屆瓊斯盃自7月15日起至7月23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一隊要連打九天,對球員的體力是巨大的考驗,白隊總教練帕克表示,九連戰的確很吃力,但球員輪番上陣,也能磨練板凳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