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藍最終戰「抗韓」 奪下本屆亞軍

中華藍奪下亞軍。 籃協提供

第39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上演中韓大戰,中華隊面臨亞軍保衛戰,上半場得分王林育庭猛攻,一度取得8分領先,但次節末段遭南韓2顆三分球狙擊,兩隊戰成28平,易籃後中華藍發飆,靠著鄭伊秀全場19分、11籃板雙十的強勢演出,終場67比56收下亞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隊賽前三勝一敗,本場若拿下就能奪下亞軍,但此役卻遭到南韓外線狙擊,全場投進13顆三分球,差點擊垮中華隊,鄭慧芸強調,防止外線是球隊首要課題,顯然今天做得不夠好。

林育庭本屆瓊斯盃場均拿下18.6分,榮登得分后,同時也入選最佳五人,他表示,隊友製造很多機會給我,教練也很信任我,希望能將表現延續至往後的國際賽。

五天的瓊斯盃賽程結束,日本後衛安間志織用場均7.4分、3.2籃板和7.4助攻的精采表現,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最佳5人則是日本安間志織、林咲希、中華白隊王維琳、中華藍隊林育庭和紐西蘭卡拉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