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NBA新人王布羅格登 今晨旋風抵台

布羅格登(Brogdon)熱情為接機球迷簽名,許多球迷從維吉尼亞大學時期就開始關注布羅格登(Brogdon)。(主辦單位提供)

連續七年舉辦的夏天籃球盛事「國泰NBA Youth Madness」將在週末進入全台總決賽!今年總決賽活動中將會特別邀請到甫拿下「NBA年度最佳新秀」獎,並以全票入選年度新人第一隊的密爾瓦基公鹿隊全能後衛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來到台灣,參與今年國泰NBA總決賽,為活動站台,並與球迷互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布羅格登於今日(6/29)清晨5點抵台,天還未亮就有成群的球迷在機場守候,期盼能夠提早一睹這位曾獲得傳奇後衛基德(Jason Kidd)青睞的公鹿隊新人王風采。有些球迷早從布羅格登在維吉尼亞大學時期就開始注意他了,如今靠著努力與堅持,以一個低順位後段班新秀的身分擊敗充滿天賦的恩比德(Joel Embiid) 以及前鋒薩里奇( Dario Saric),更讓球迷們視他為典範。

有全家大小都是公鹿隊的球迷,一早就到機場迎接布羅格登(Brogdon)。(主辦單位提供)

布羅格登也表示非常感謝支持他的球迷以及工作人員,甚至一大清早就來機場迎接他,這些人的支持也都將成為他更加努力的動力。同時也非常期待能夠在週末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總決賽活動現場和更多台灣球迷互動。

更多Malcolm Brogdon 與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詳情,請至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官網查詢: http://nba.udn.com/NBAYouthMadness 或至Facebook 與 Instagram @NBAYouthMadness 關注更多相關訊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