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瓊斯盃賽程出爐 中韓大戰壓軸對決

蔣淯安(左)再次入選國家隊。資料照/李天助攝

第39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將於7月15日點燃戰火,本屆同時做為台北世大運的測試賽,新建的台北和平籃球館用最高規格舉辦,中華隊首戰將碰上日本,也是繼亞洲盃資格賽後,兩隊再度碰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隊男籃已緊鑼密鼓展開集訓,預計於22日前往澳洲進行移地訓練,國家隊教練周俊三表示,未來無論在亞洲盃或是年底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都將碰上強敵澳洲,澳洲隊身材高大,台灣隊必須及早適應,也是我國頭號假想敵。

中華隊移訓回國後將投入8月的瓊斯盃,賽程於今日出爐,首日先出戰日本;16日遭遇菲律賓;17日碰上印度;18日美國、19日伊拉克、20日立陶宛、21日中華白隊、22日伊朗,壓軸仍上演傳統好戲中韓大戰。

男子組門票預售作業將於7月3日中午12時起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超商購票通路開賣,二樓席區每張300元、一樓席區每張500元,一、二樓均採自由入座;女子組賽事不售票。

瓊斯盃女子組則率先於7月5日至9日於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戰,女子組共邀請日本、韓國、印度和紐西蘭四支外隊,台灣則分為藍白兩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