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火箭@金塊 挺莊 買金塊

威少個人難救火箭。法新社

火箭@金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01/27 04:3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金塊

 

NBA美國職籃1月27日賽事,為大家推薦休士頓火箭作客丹佛金塊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火箭讓1分、大小227。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火箭前1戰解決灰熊,但現在卻是一喜一憂,喜的是,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找到在火箭出賽的方程式,攻下加入火箭的新高45分;憂的是,哈登(James Harden)陷入了低潮。

 

火箭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那一套也許這輩子都拿不到冠軍,但他跟塞爾提克教頭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卻是NBA球員的救贖,如果他倆都無法拯救的球員,在別隊恐也別想。

 

威斯布魯克來到火箭後,每個月都在進步,1月份平均31.9分、8.5籃板、8.5助攻,更重要,命中率高達53.1%,以往靠大量出手換得分的龜龜,突然間找到超級有效的進攻方式。

 

龜龜做的最大改變,就是放棄三分,1月份他三分平均僅出手2.4次,近4戰包括昨天更是1球都未投。個人認為,龜龜出手是跳在空中再投,這方式,投遠距離會稍嫌吃力,但中距離因為可以滯空,穩定度會很高,現在的龜龜,有點像早期生涯,外線幾乎都是三分線內,另外切入也變多了。這改變大家可能覺得簡單,就是不要投就好啦,但根據最近開始投三分的馬刺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說,有時候改變是你覺得很舒適,時間到了,不是單純想改就改。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火箭44場過21次盤、19大分25小分;金塊45場過19場、19大26小。本季交手3次,火箭過盤2次、1大分2小分。

 

推薦 : 金塊過盤

 

哈登昨僅供下13分,1月份命中率僅35.6%,且看來沒復原跡象,少了他,光靠龜龜對金塊,火箭會很吃力,尤其兩隊才剛交手,金塊這場回到家,復仇機率高,推薦金塊過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全新免費運彩推薦平台即將改版上線歡迎加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