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36過19 巫師、黃蜂重攻易大分

巫師Bradley Beal等人進攻火力十足。法新社

編號:473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巫師vs黃蜂

比賽時間: 12/11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32.5)

 

巫師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進攻端的表現依舊非常搶眼,但防守端的表現還是非常大的問題,常常形成得分多失分更多的窘況,本場面對黃蜂的爛防守,進攻端的表現依舊值得期待,但防守端要壓低失分恐怕還是有點難度在,畢竟進攻那麼快,失分要少確實也比較難。

 

黃蜂近期狀況也不是太出色,近期敗場數也是非常多,近期進攻端的表現不算太出色,防守端的表現又不好,贏球真的對他們來說比較奢侈,本場主場作戰的情況下,進攻端的表現應當能有所表現,但防守端要守住巫師兇猛的進攻恐怕機會不大。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好,但兩隊在進攻端的表現都還算不差,再加上巫師總是會把節奏帶得相當快,加上黃蜂菜鳥控球,也容易被人家帶走節奏,本場兩隊要形成高比分的機會相當大,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