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33過17 看好火箭、暴龍互拼過大

火箭哈登。法新社

編號:438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火箭vs暴龍

比賽時間: 12/6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31.5)

 

火箭近期狀況還算不錯,上一場在哈登(James Harden)灌籃被烏龍沒收後,火箭氣勢直接一面倒,被馬刺追平甚至在延長賽被逆轉輸球,士氣來說非常的傷,好在近期進攻火力維持得還不錯,但防守表現上就顯得比較糟糕一點,本場面對暴龍雖然還有競爭力,但要贏球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

 

暴龍上一場被熱火逆襲,在面對熱火的防守做得非常糟糕之外,進攻端更是外線手感冰冷,尤其剛歸隊的羅瑞(Kyle Lowry)更是11投0中的三分球,本場面對火箭比較沒那麼出色的防守強度下,進攻端的表現有望回升,火力上肯定能更優異,進攻端值得期待。

 

兩隊狀況由暴龍更為優異,近期勝率非常出色,但戰力上跟火箭相去不遠,打起來勢必會相當競爭,誰贏誰輸都不會太意外,但兩隊進攻端的表現都不錯,本場誰可能都守不住誰,形成進攻大戰的機率相當大,對於大分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