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將重返NBA戰場 戰績不佳的拓荒者簽他來救火

安東尼將重返NBA戰場,拓荒者將簽他來救火。(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報導,波特蘭拓荒者隊將簽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多位記者確認,安東尼得到的將是一份非保障合約。據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表示,安東尼每天可以得到14490美元,若在2020年1月8日前未被裁掉,他的合約將轉為全額保障。

安東尼在2018年11月9日火箭對雷霆比賽後,被交易到公牛並被裁掉。

不久前,35歲的安東尼在接受TMZ採訪時表示,「我們正在想辦法,我相信這個賽季我一定能回來,我對所有機會都呈開放態度。」

據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消息,利拉德(Damian Lillard)昨晚接到關於球隊可能簽下安東尼的通知,他明確表示,一直支持球隊引進這名未來的名人堂球員。

當安東尼還在為尼克效力的時候,拓荒者就曾試圖用各種方法得到安東尼。拓荒者本賽季開局表現掙扎,戰績4勝8負,僅僅排名西區第13位,之後迎來6個連續客場,分別對馬刺、火箭、鵜鶘、公鹿、騎士、公牛。

據ESPN消息,安東尼將會在拓荒者接下來的客場之旅中加入球隊,柯林斯(Zach Collins)的受傷,大前鋒是目前拓荒者隊最薄弱的位置,安東尼的加入正好填補,也許會給拓荒者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