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公鹿、公牛各少1得分點 進攻效率銳減看小分

公鹿米德爾受傷缺席。法新社

芝加哥公牛@密爾瓦基公鹿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11/15 09:05

饒爸分析師推薦:230.5小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15日上午09時00分,芝加哥公牛作客密爾瓦基公鹿。台灣運彩盤開出公鹿主場讓11.5分,大小分為230.5分。

 

公牛開季的表現並不理想,戰績僅有4勝7負,在東區中央組暫列第四,比騎士的戰績還差,公鹿開季打出7勝3負的成績,在東區僅次於賽爾蒂克,與熱火並列,在中央組則是位居榜首,不過公鹿今年的內容並不好,好壞的起伏過大,經常大比分領先後出現球員鬆懈遭對手趕上,讓分盤戰績僅有5勝5負剛好5成的過盤率。

 

公牛陣中以拉維恩(Zach LaVine)最受矚目,場均20分高居球隊的得分榜首,但他明天因傷不確定出賽,如果少了拉維恩,公牛整個進攻將遭受不小的影響,馬卡南、卡特(Wendell Carter Jr.)的得分效率還不是很穩定,上一場繳出三分球11投7中拿下單場24分的新秀懷特(Coby White),其實他的三分命中率不到3成,要複製上一場的成績頗有難度。

 

公鹿今年走了一個射手補進一個大個子,羅培茲兄弟合體捍衛公鹿禁區,不過開季打下來兩兄弟的表現並不好,得分效率遠不如過去,得分主要還是靠字母哥安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射手米德爾(Khris Middleton)頓肩傷需要休整好幾天,馬修斯(Wesley Matthews)近年一直找不回過去在拓荒者的外線水準,得分能力也是大幅下降。

 

兩隊因同屬中央組,去年交手過4場,得分能效率都不差,尤其是在公鹿主場都是總分飆破220以上的高分,不過最高一場是229分,明天如果公牛拉維恩沒打,公鹿米德爾頓又確定傷停,雙方各少一個得分點,大小分盤開到230.5分要超越恐怕有點難度,看好這場開出小分,推薦參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