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大三元無用 暴龍遞補奇兵終結湖人7連勝

詹姆斯開季前9場就有4次大三元的演出。(法新社資料照)

神兵天降!暴龍3名替補得分上雙,客場113-104終結湖人7連勝,取得西部客場之旅的第二場勝利。至此,暴龍對湖人已取得10連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狀態出色的湖人開局早早進入狀態,取得16-7的開局,不過暴龍很快找到手感迅速追上比分,次節一度超前比分,詹姆斯(  LeBron James)得4分3助攻為湖人重新取得領先。上半場,湖人60-52領先。三節戰罷,雙方78-78戰成平手。末節局面風雲突變,暴龍突然發力一波17-6的攻勢,一舉確立起兩位數領先。湖人末段追至4分便沒能再進一步,最終,暴龍113-104力克湖人。

暴龍113分是湖人至今讓對手得最高分,湖人本賽季防守效率97.9,聯盟第一。

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24分11籃板,暴龍替補布歇(Chris Boucher)15分、大衛斯(Terence Davis)13分5籃板、傑弗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10分3籃板2助攻,站了出來,幫助暴龍取勝。

湖人7連勝被終結,戴維斯(Anthony Davis)27分8籃板4火鍋,詹姆斯15投5中、得13分13籃板15助攻,獲得本賽季第4次大三元。據統計,詹姆斯也成為了NBA史上第5位開季前10場4次大三元的球員。

「他們無疑是今晚表現更好的那支球隊,我們一度有很好的贏球機會,但他們在第四節頂住了反撲。」詹姆斯說:「對於轉換進攻的防守當然是頭號問題,我們需要在這方面做得更好。特別是對暴龍,我們知道他們打得速度極快。32比8的快攻得分對比非常鮮明,其他所有統計都很接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