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年1.15億美元 塞爾提克提前續約傑倫-布朗

塞爾提克提前續約傑倫-布朗(前)。(法新社資料照)

據經紀人古魯森(Jason Glushon)透露,塞爾提克和前鋒傑倫-布朗(Jaylen Brown)達成一份4年1.15億美元的續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8-19賽季例行賽,布朗出戰74場,先發25場,場均30.4分鐘,貢獻13.0分4.2籃板1.4助攻。可以得13.9分5.8籃板1.1助攻。

布朗在2016年選秀大會首輪第三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新秀合約將在2020年夏天到期,這份提前續約合同將在2020-21賽季生效。

據雅虎體育記者海尼斯(Chris Haynes)報導,這份續約不包含球隊和球員選項,4年全部受到保障。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布朗獲得MVP、最佳防守球員或者入選一次年度最佳陣容,他將獲得800萬美元的獎金。如果布朗單季例行賽出戰至少65場,且球隊至少贏下49場並打進季後賽第二輪,他將獲得400萬美元的獎金。他的續約的全額保障金額為1.03億美元。

塞爾提克總經理丹尼-安吉(Danny Ainge)談及布朗與球隊提前續約時表示:「傑倫-布朗在過去3年取得非常大的進步,在攻防兩端都表現得非常出色。同時,他是個非常棒的人,一位非常刻苦努力的球員。現在他才22歲,他既可以得分又能防住聯盟最好的球員。並且布朗非常有職業精神,上賽季他傑出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在我們追逐總冠軍目標上扮演者十分重要的角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