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意國王提供4年9000萬美元合約 希爾德續約想要1.1億美元

傳希爾德(右)不滿意國王提供4年9000萬美元的續約報價。(法新社資料照)

多家美國媒體報導,國王已經向球隊前鋒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提供4年9000萬美元的續約報價。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訊息來源稱,希爾德及其經紀人對此報價並不滿意,他們正尋求4年總價近1.1億美元的大合約,與國王的報價多2000萬美元。

希爾德是2016年選秀首輪的第6順位,2017年2月被鵜鶘交易到國王。上賽季他打滿82場例行賽,場均20.7分5.0籃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42.7%。很多人把他跟福克斯(De'Aaron Fox)看成國王的核心主將。

26歲的希爾德之前接受採訪時,表達想留在國王隊,並尋求1份長約的意願。

對於遲遲無法跟國王達成協議,希爾德的沮喪頗為明顯:「我們需要完成(續約)協議,我也肯定想完成。如果沒能完成,事情可能朝另一條方向發展。這裡是我想待的地方,留在沙加緬度會很棒!如果我是他們想要的人,他們已經敲定合約了,我想把未來留在這裡。但我們得看看,有些事得擺上檯面。我們有1周半時間,但我想留在這裡。」

國王提供4年總價值9000萬美元的續約報價。希爾德認為若國王的報價不提高,他將進入自由球員市場試行情,因為2020年夏天自由市場中的明星球員預計會很弱。在此背景下,希爾德準備孤注一擲。

根據勞資協定,如果10月21日之前沒有和國王隊達成提前續約協議,那希爾德將在明夏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如果他和國王隊提前續約,最多能拿到4年1.307億美元或5年1.7億美元的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