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狀元威廉森22+10 鵜鶘擊敗馬刺豪取熱身賽4連勝

鵜鶘擊敗馬刺豪取熱身賽4連勝,選秀狀元威廉森是頭號功臣。(法新社資料照)

熱身賽3連勝的鵜鶘客場戰馬刺,憑藉選秀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22分10籃板的表現,鵜鶘第三節打出一波35-16攻勢,最終以123-114擊敗馬刺,4連勝的同時也送給馬刺3連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雖然首節馬刺27-16領先9分,可從第二節開始鵜鶘找到感覺40-39與馬刺對轟,第三節在威廉森的帶領下,打出35-16的進攻高潮,一舉逆轉分差,末節兩隊的第三陣容打成32-32,鵜鶘拿下勝利。

4場熱身賽鵜鶘隊都是逆轉,新生的鵜鶘隊韌性十足,都有著極強的求勝心,這場比賽的焦點依舊是威廉森,他在被鵜鶘隊選中後,有專家認為他不具備超巨潛質,他的身高與體重問題,從熱身賽的表現來看,鵜鶘沒有選錯人。

這場比賽,威廉森再度延續出色手感,並在第三節屢次命中關鍵球,他統治力太可怕了,在馬刺內線可以說是萬夫莫敵,幫助鵜鶘逆轉勝。

威廉森上場31分鐘,11中8,22分10籃板1助攻2抄截,命中率72.7%,在場淨勝馬刺16分全隊最高,這也是威廉森的創紀錄之戰,NBA生涯首個兩雙,,雖然熱身賽不計入生涯資料,對新秀來說這是里程碑,帶領球隊斬獲4連勝。

連續20+穩定的得分,威廉森的未來還是值得鵜鶘球迷期待的,至少如今的NBA,已沒多少人會再質疑他選秀狀元的成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