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熱身賽首推!! 看好暴龍進攻不受影響過盤

暴龍的進攻還是很有威力。法新社

公牛在熱身賽的表現相當糟糕,苦吞三連敗,依照今年公牛的補強狀態,本賽季恐怕也只有陪打的份,而主控拉文(Zach LaVine)今年恐怕成為公牛唯一的亮點,拉文去年已經成長到得分來到20+,但卻沒能幫助球隊有所成長,畢竟他的打球風格確實很難帶領球隊前進,如果今年他依舊那麼自我的話,那公牛跟去年的狀況恐怕也會差不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暴龍去年奪冠後,球隊主力可愛(Kawhi Leonard)離隊了,也讓球隊的戰力大大受損,今年暴龍要衛冕的難度非常大,但好在總教練真的很有料,在進攻端的表現應當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而且今年在熱身賽的表現也確實看到暴龍的進攻火力相當旺盛,本場面對戰力不高的公牛,勢必有機會能夠大勝一場。

 

兩隊狀況差異大,暴龍在球隊磨合上顯得相當不錯,進攻火力也打出總教練要的風格,整體程度比公牛好上許多,本場對於暴龍來說還是相當得利的,故KS推薦暴龍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