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CBA太軟? 林書豪熱身賽狂砍40分 

林書豪。資料照

林書豪首度在CBA在公辦熱身賽亮相,展現NBA等級的身手,全場狂轟40分,打破個人在NBA生涯最高38分的紀錄,可惜球隊91:94不敵廣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林書豪之前在自辦熱身賽曾拿下21分,今天火力全開,全場18投13中,攻下40分,外加6籃板 、3助攻和1抄截,表現亮眼。

 

林書豪曾表示,CBA球員的碰撞度不足。此役明顯顯示出兩個聯盟的差距,林書豪切入幾乎無人能擋,只要外線維持手感,得分還有機會再創新高。

 

林書豪上季總共出賽74場,繳出場均9.6分、3.1助攻和2.4籃板的成績,只有擔任過先發4次,美媒評估,30歲的林書豪實力仍足以立足NBA,可以擔任稱職的替補,可惜最終仍沒有球隊願意開合約給林書豪。

 

林書豪生涯總共換了8支球隊,曾在尼克、火箭、湖人、黃蜂、籃網、老鷹和暴龍效力,上季更跟著暴龍拿下生涯第一座冠軍,如今確定在中國落腳,展開新的職業生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