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Big 3聯盟MVP喬-強森 活塞以1年老將底薪簽他

喬強森(左)重回NBA,與活塞簽下1年老年底薪合約。(法新社資料照)

ESPN消息,經過試訓後,活塞今天跟自由球員後衛喬-強森(Joe Johnson)就1年26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達成協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強森創造歷史,他成為史上首位從BIG3聯盟打進NBA的球員。「單打王」是本賽季BIG3聯盟MVP,總決賽上投進制勝球,率領Triplets隊奪冠。還有就是,詹森在BIG3聯盟的例行賽總得分創歷史紀錄。

38歲的強森在NBA打過17個賽季,他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7次入選全明星。強森上一次征戰NBA還是在17-18賽季,當時他效力爵士隊和火箭隊。整個NBA生涯,強森相繼為塞爾提克、太陽、老鷹、籃網、熱火、爵士和火箭等隊效力過,共計打了1276場例行賽,場均16.0分4.0籃板3.9助攻的數據。

通過在Big 3聯盟的出色發揮,強森終於重返聯盟。

在此之前,為了重返NBA,詹森參加76人和活塞的試訓,同時快艇隊、金塊和鵜鶘等隊也有意簽他。

據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透露,強森這份合約中有22萬美元保障。如果1月8日他還在球隊名單中,這份合約就將轉為全額保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