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到火箭不持球沒問題 威少:我能在進攻端做很多事情!

威少與哈登在雷霆就合作過,來到火箭他願意無球下提供更多的幫助。(法新社)

據the Athlete記者Alykhan Bijani報導,火箭引進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他與哈登(James Harden)如何搭檔成為新賽季焦點。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對火箭球迷來說,新版的雙核,既讓人充滿期待,也讓人擔心。尤其是哈登和威少的球權分配,以及威少能否在不持球的情況下發揮戰力。

2008年首輪威少被雷霆選中,哈登以2009年選秀進俄城,兩人在雷霆度過3季,彼此非常瞭解,「我和哈登一起打球的時候,無球都做得不錯。」威少在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再次表態,「我們在雷霆時有這麼打過。哈登經常持球終結比賽,我打無球。」

「對我來說,完全沒問題,就像我之前說過的那樣,我在進攻端的作用遠遠不止持球得分。」外界普遍認為,在威少投射越來越不穩定的情況下,他的無球威脅並不大。「我還能夠做很多其他的事情,也很期待能夠在火箭也是如此。」

火箭管理層依然對哈登和威少這對新組合充滿信心,相信兩人最終能解決球權分配的問題,尤其是在半場陣地進攻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