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宣佈與戈登續約到2024年 開啟爭冠陣容模式

火箭與戈登續約至2024年。(法新社資料照)

火箭官方宣佈,已經與戈登(Eric Gordon)完成續約,直到2023-24賽季後結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之前曝出的消息,戈登與火箭達成4年7560萬美元的續約,最後一年合約無保障,如果火箭奪冠或者戈登入選全明星,則會轉為保障合約。

在近日的採訪中,戈登表示,火箭已確立核心框架,開啟了爭冠模式。

火箭總經理莫瑞(Daryl Morey)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一張照片,戈登在續約上簽名。這就意味著,未來4年,火箭的陣容都會以哈登(James Harden)、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卡佩拉(Clint Capela)和戈登為主體爭奪總冠軍。

「是的,現在就是爭冠模式。很清楚的是,當一支球隊有我們這樣的核心框架,那目標就是去贏球。」戈登說,「我們大多數人正處於運動生涯最好的階段,我們必須要去爭取總冠軍。我們有一個清晰的願景,在未來一段時間裡,我們都會很棒,我們想要贏得冠軍獎盃。」

戈登效力火箭3季,場均16.8分2.4籃板2.2助攻,共投中680記三分。在他得到超過20分的比賽中,火箭勝率(52勝17負)超過75%。2016-17和2017-18賽季,戈登分別在最佳第六人的評選中排名第一和第二。上賽季他為火箭先發53場,無法參與最佳第六人的評選,場均31.7分鐘得16.2分2.2籃板1.9助攻。

戈登作為聯盟最出色的投手之一,過去6季場均投中至少2.5記三分、且命中超過37%,是聯盟僅有的7名球員之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