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男籃熱身賽勝澳洲 5萬觀眾震撼NBA將帥

在5萬名觀眾面前率領美國男籃隊出賽,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右)很震撼。(法新社資料照)

備戰世界盃男籃熱身賽,美國隊以102-86擊敗澳洲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根據NBA記者Tim Reynolds的報導,現場觀眾人數51218人,刷新澳洲國內籃球比賽現場觀眾人數的新紀錄(一般的NBA球館能容納20000人左右)。

對此,美國男籃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這感覺就是在電影之中,就像是電影裡的場景一樣。我一直回頭往後看,就感覺自己要從臺上掉下去一樣。我還跟教練組的成員說:『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這樣的執教情形太詭異了。」

賽後,溜馬中鋒、美國男籃國家隊成員邁爾斯-特納(Myles Turner)更新Instagram曬出一張熱身賽的個人賽場照表示,「在5萬多人面前打球,這就是你夢寐以求的事情!我到現在還沒從夢中蘇醒過來呢。」

本場熱身賽,邁爾斯-特納表現出色,砍下15分14籃板的兩雙數據。沃克(Kemba Walker)則是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

波波維奇談及取得本場熱身賽的勝利,「我們球隊上下所堅持的一大信條就是沉著冷靜。有時候在某些比賽,事情並不會向你預想的那樣發展,很可能是反過來的。因此你將去做些什麼來應對這些問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