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受傷了! 考辛斯遭遇左膝韌帶撕裂傷

考辛斯在訓練時又受傷,新賽季能否復出成疑。(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遭遇膝蓋前交叉韌帶撕裂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當地時間週一的訓練中,考辛斯與另外一名球員撞到膝蓋,隨後不得不提前離場,消息人士透露,他將與湖人的醫療人員協商下一步計畫。

隨後「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據經紀人透露,考辛斯在洛杉磯接受最終檢查,定論為左膝前交叉韌帶撕裂,目前正在制定恢復日程表,手術日期尚未確定,新賽季能否復出成疑。

考辛斯在2017-18賽季效力鵜鶘時曾遭遇跟腱撕裂,上賽季效力勇士期間也曾遭遇四頭肌傷病。2018-19賽季例行賽,考辛斯出賽30場,場均25.7分鐘,得16.3分8.2籃板3.6助攻1.33抄截1.47阻攻。今夏和湖人簽下1年350萬美元的合約。

勇士主帥科爾(Steve Kerr)談到考辛斯受傷一事,「在這兩三年裡,考辛斯遭遇了NBA球員最害怕遭遇的兩個傷病—跟腱撕裂和膝蓋前交叉韌帶撕裂。這聞所未聞。這對他和湖人是非常大的打擊,希望他能儘快康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