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第一位台灣人買下NBA球隊 林書豪有機會加盟籃網?

蔡崇信。圖取自NEW YORK POST推特

台灣出現首位NBA老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暨聯合創始人蔡崇信,將以13.5億美元天價,購入NBA籃網隊所有的股份,成為首位NBA球隊的經營者,今夏籃網以補進杜蘭特、厄文與小喬丹,成為東區的強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蔡崇信去年就已經斥資10億美元,購入約49%的股份,成為最大股東,今再將所有股份買走,成為獨立經營的老闆。

 

科技大亨蔡崇信擁有美國和加拿大的雙重國籍,除了主業外,一直很熱衷籃球運動,如今他也實踐夢想,用天價買下籃網隊,成為球隊經營者。

 

根據報導,蔡崇信前前後後總計花了23.5億美元買下籃網,締造了NBA史上球隊交易的最高紀錄。2017年,美國餐飲和賭場富豪,曾用22億美元買下火箭,如今被蔡崇信刷心。

林書豪。資料照

蔡崇信入主籃網後,將耕耘亞洲市場,有機會找來目前還是自由球員的林書豪回鍋,籃網目前雖有厄文助陣,但年輕控衛羅素已被交易至勇士,林書豪若能加盟,絕對能提升籃網後場的板凳深度。

 

林書豪上季總共出賽74場,繳出場均9.6分、3.1助攻和2.4籃板的成績,只有擔任過先發4次,美媒評估,30歲的林書豪實力仍足以立足NBA,可以擔任稱職的替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