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左手拇指傷勢未癒 洛瑞將退出本屆美國男籃

洛瑞(右)左手姆指傷未癒,退出美國男籃隊。(法新社資料照)

暴龍後衛洛瑞(Kyle Lowry)通過Instagram宣佈,左手拇指傷勢未癒,將會退出本屆美國男籃,無緣今夏的男籃世界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季季後賽對76人的第七場,洛瑞遭遇左手大拇指脫臼,隨後的季後賽一直帶傷上陣,助暴龍奪取隊史首個總冠軍。在台灣時間7月18日,洛瑞接受左手大拇指修復手術,此前他一直希望能夠趕上男籃世界盃,來到拉斯維加斯的備戰訓練營。但由於傷勢還沒有恢復到可以出場比賽的程度,因此遺憾無緣世界盃。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傷癒並且出戰此次世界盃,但我還沒有獲准參與到全部的籃球活動中,我希望自己能夠及時康復,為自己的國家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獲得金牌,」洛瑞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我熱愛在美國隊打球的日子,但是這一次我不得不休息一下,在家中繼續支持球隊。但無論如何,我相信這支球隊的每個球員,他們將會為我們的國家收穫冠軍,加油美國隊!」

洛瑞2016年曾經代表美國男籃奪取奧運金牌,2020年東京奧運,他仍然有希望為美國隊出征。

在洛瑞退出後,美國隊的候選名單還剩下15人,其中的12人將會出征世界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