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幫助火箭避稅 威少同意調整薪資分配方案

為幫助火箭避稅, 威少同意調整薪資分配方案。(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Marc Stein的報導,雖然還沒有為火箭出戰過正式比賽,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已經在場外幫助球隊。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消息人士透露,為了能夠更好地加盟火箭,威斯布魯克已經同意更改此前自己合約中的薪資,以此來適應火箭的薪資空間。此次更改並沒有改變總薪資,只是每年領取的薪資將有所調整(支付的方式以及支付時間),有利於火箭更好地避免豪華稅的繳納。

威少去年夏天跟雷霆簽下5年2.05億美元的合約,未來4個賽季他的薪資分別達到3818萬、4101萬、4385萬和4666萬。

如果威少同意合約前幾年少拿,那合約最後一、兩年的金額將大幅上升。34歲時,威少的薪資將輕鬆突破4500萬美元。

如果哈登(James Harden)跟威少的搭檔效果不佳,火箭交易威少的難度將會增大。

2018-19賽季例行賽,威斯布魯克場均36.0分鐘,得22.9分11.1籃板10.7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