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新賽季做不到無限換防 科爾:這是全新挑戰!

勇士新賽季做不到無限換防,總教練科爾認為「這是全新挑戰!」(法新社)

跟過去5年不同,沒有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勇士,新賽季開始就不是奪冠熱門,對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來說,這是全新的挑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科爾目前在輔佐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備戰男籃世界盃,他談到勇士的前景,「老實說我寧願是(奪冠)熱門,我喜歡執教,每年情況都不同,今年會有巨大的變化。」

「跟過去幾年不同,那時候我們知道能贏很多比賽。」過去5年3冠後,科爾認為勇士要調整目標:「我們更多把心思放在準備季後賽上,例行賽贏57場還是65場關係不大,我們陣容的深度有底氣這麼說。現在考慮到我們得到的和失去的球員,現在更多的是建設球隊。我們不知道自己的位置,過去5年我們知道,所以這是全新的挑戰。」       

勇士夏天大量引進年輕球員,31歲的柯瑞(Stephen Curry)已經是球隊最老。

對於陣容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的使用,科爾說:「賽季前一、兩個月,對確定球隊的基調將異常關鍵,我相信我們得分沒問題,我們增加的就是能得分的球員。更大的擔心是防守端,我們失去了無限換防能力。」

「我感覺不錯,我會以110%的狀態回歸。」湯普森(Klay Thompson)計畫在賽季結束前復出:「那是我的目標。我不太相信自己能在全明星週末前回歸。」

「西區的競爭太激烈了,」湯普森談到新賽季的情勢,「不只是湖人和快艇崛起,爵士完成很好的補強,金塊年輕有為,拓荒者有強大的後場組合,火箭在後場擁有兩巨頭,他們有兩位正值巔峰的MVP球員搭檔後場。所以我們將面臨艱難挑戰,但我預計自己將在某個時刻回歸賽場。希望我能立刻打出狀態,我們屆時也能處於季後賽行列。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競爭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