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節目回顧在火箭經歷 甜瓜:被裁打擊自尊心!

被火箭裁掉,打擊到安東尼的自尊心!(法新社資料照)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做客ESPN節目First Take時,回顧上賽季在火箭隊的經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為火箭打10場比賽後,安東尼被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告知球隊不再需要他了,「莫雷來到我的房間跟我說:『我們現在不需要你為我們打球了。』當時我的反應就是『天啊,你在跟我說什麼呢?我明天還有一場比賽要打呢!』然後他告訴我,明天我不能隨隊出戰了。」

安東尼詢問保羅(Chris Paul and)和哈登(James Harden)之前是否知道這件事,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凌晨1點,保羅來到我房間跟我面對面地聊了一下,他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他事先絕對不知情,他絕不會對我做出那樣的事。」安東尼說,「我相信他說的話,我倆的關係不只是籃球層面的。他坐在我的房間裡,為我的經歷感到悲傷。」

35歲的安東尼承認,「就坐在球隊經理對面,聽著他對我說『球隊不再需要你了』,這對我的自尊心和驕傲來說是一次打擊。」

安東尼透露被火箭裁掉跟「是否願意以替補身份出戰」沒關係,球隊也沒向他提出這樣要求,「火箭從沒要求我打替補,所以我不願意主動接受替補角色。我當時是作為爭冠拼圖的身分加盟他們的,我在場上也是帶著這樣的心態打球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