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打槍翻臉不認人? 俄國記者:中央陸軍根本沒找過林書豪

林書豪。資料照

林書豪在NBA自由球員市場目前還是乏人問津,據傳海外球隊對他抱持著高度興趣,包括俄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和CBA許多球隊,都希望能延攬他加盟,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新聞社》記者卻突然澄清,中央陸軍根本沒找過林書豪,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俄羅斯新聞社》記者卡特秀(Andrey Kartasho)直言,雙方根本沒聯絡過,而且林書豪健康疑慮未解,球團應該沒興趣。

 

不過林書豪日前早已表示,打定主意要留NBA,其他地方打球都沒興趣。

 

林書豪對於近況相當沮喪,日前在台灣參加分享會時淚灑現場,並表示NBA似乎已放棄了他。

 

暴龍記者史密斯聽到此說法,昨日也發文聲援林書豪,他認為,「NBA並沒有放棄他,他已經證明自己足以在NBA生存;現在才七月,還是有機會找到適合的球隊。」

 

林書豪上季總共出賽74場,繳出場均9.6分、3.1助攻和2.4籃板的成績,只有擔任過先發4次,美媒評估,30歲的林書豪實力仍足以立足NBA,可以擔任稱職的替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