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自由市場沒人要? 老鷹名宿、球星特雷-楊力挺

林書豪(左)獲得老鷹的隊友特雷楊(右)的力挺。

林書豪在自由球員市場無人問津,對此沮喪不已的他,參加分享會時淚灑現場,並表示NBA似乎已放棄了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老鷹控衛特雷-楊(Trace Young)通過推特予以支持,「我一直都將林書豪視為我的前輩,我想告訴你們,我永遠都會是他的球迷!他仍能打球,而且他從不自私,他總是把球隊和他人放在首位。兄弟!我會永遠站在你的身後......你的(故事)遠沒有結束!林來瘋!」

林書豪在去年休賽期被籃網交易送到老鷹,在此期間,林書豪憑藉自身的經驗指導老鷹新秀特雷-楊更好地適應比賽,特雷-楊也多次表達對林書豪的感激之情。

前NBA球員、老鷹名宿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今天在推特轉發一段林書豪的演講視頻,他寫道:「夥計,我會在這裡等你。我的夥計@林書豪,你需要任何説明的話都可以聯繫我。」

為老鷹出戰51場,林書豪場均10.7分2.3籃板3.5助攻,賽季中期他被老鷹交易送到暴龍,並隨隊奪得生涯首冠,賽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