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後1季重返暴龍 卡特:這是很酷的事情!

卡特上季總冠軍決賽出現在暴龍主場,最後1季若能在此打球,他認為會很酷!(法新社)

休賽期恢復自由身的老將卡特(Vince Carter)目前仍未敲定下家,即將迎來生涯第22賽季的他,之前已宣佈明年退役。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卡特是否能回到夢開始的地方多倫多打球,引人關注。

「能夠回到暴龍結束生涯是件很酷的事情,」卡特對此說:「但這還得取決於暴龍是否真的需要我。我知道球迷都很期盼我能重返暴龍,可還是得看球隊的需求吧,就算不能回去,我對暴龍的感覺仍在,他們都是冠軍了。」

上賽季,寶刀未老的卡特代表老鷹出戰76場,場均7.4分2.6籃板,三分命中率達到38.9%,他對多數球隊來說仍是具備價值的戰力補充。

卡特在兩年前接受採訪時也表達過重返暴龍的意願,「我覺得那肯定會發生,無論是簽下一天短約還是用其他方式,我都覺得那應該是會發生的。」

卡特為暴龍效力7個賽季,1999年卡特在猛龍獲得最佳新秀獎。在暴龍時期,卡特場均23.4分5.2籃板3.9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