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在快艇和喬治搭擋 李納德宣示:「我們在這裡可創造歷史!」

李納德(左)將在新賽季身披2號球衣,喬治(右)選擇13號。(法新社)

「2號和13號。」李納德(Kawhi Leonard)將在新賽季身披2號球衣,喬治(Paul George)選擇13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洛杉磯快艇今天召開記者會,介紹兩大強援李納德和保羅-喬治加盟。

李納德在記者會上首先感謝暴龍隊、多倫多、感謝加拿大。上賽季,他幫助暴龍奪得隊史第一座總冠軍。

暴龍生涯已經結束,李納德翻開新篇章,「現在我要開啟下一段旅程。我們將有不錯的未來,我一直很想與保羅(喬治)並肩作戰。我和他曾在一條街上打球,從那時起我就開始關注他了。如今在快艇相聚,我們都有特別之處,可以在這裡創造歷史。當我看到宣傳影片時,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新的旅程了。」

談到自己的健康狀態時,李納德說:「新賽季我將會完全恢復,目前我的傷勢嚴重程度只是每日觀察。目前的目標是出戰新賽季。」

「回到家鄉感覺很酷。」喬治在記者會表達回到洛杉磯的興奮之情,感謝雷霆隊的幫助,他與李納德原本就註定在一起打球,很期待快艇生涯。

喬治談到自己的肩部手術,「目前日期還沒有確定,但我的恢復一直很不錯。目前恢復的進程很順利。我們會慢慢來,並期待在合適的時間回到場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