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MVP連線不滿足 火箭找來潛力球員加盟

法新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火箭日前送走明星後衛保羅,換來「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與哈登組成華麗的後場搭檔,戰力升級,昨再度補強新戰力,簽下2013年選秀第7順位的麥可雷莫(Ben McLemore),希望能增添後場戰力。

 

火箭哈登曾於2018年獲得年度MVP,威斯布魯克則是2017年,哈登自2017年起,連三年都有機會爭奪MVP,2017年就是敗給威少,2019年則是輸給公鹿亞德托昆波。

 

如今火箭再補強,年僅23歲的麥可雷莫與火箭簽下一紙2年的合約,上一季他表現並不出色,在國王出賽19場,場均僅貢獻3.9分、0.9籃板和0.2助攻,助攻能力以後衛而言並不及格,之後就被國王釋出。

 

麥可雷莫過去被視為極具潛力的新秀,還被視為是狀元人選,但進入NBA後水土不服。但火箭仍看上其潛力,願意給他機會,這或許是麥可雷莫留在NBA最後的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