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隊名單最後一席  傳湖人有意留給伊古達拉

湖人球員名單最後一席有意留給伊古達拉。(法新社資料照)

NBC指出,沒能追到李納德(Kawhi Leonard),湖人只能轉而簽下一群實力不俗的球員。球隊名單目前還剩最後一席,湖人總經理佩林卡(Rob Pelinka)有意留給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ESPN的節目中,記者邁克米納民(Dave McMenamin)透露,「湖人並不後悔追求李納德,他們很滿意追求失敗後得到的球員,像丹尼-格林(Danny Green)、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此外球隊簽回上賽季的一些球員。他們還給球隊留一席,如果伊古達拉1720萬的合約被買斷的話,球隊將試著得到他。」

伊古達拉是佩林卡做經紀人時的客戶,灰熊目前還沒有計劃立刻買斷伊古達拉,而是希望用他來換回類似首輪簽。

另外,35歲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仍想征戰NBA這已經不是新聞,他的潛在下家才是球迷們最為關注的,湖人目前跟他的流言頻發,因為湖人隊想要補強鋒線,所以湖人第15人名單的流言就直指安東尼。

7月24日,安東尼接受美國媒體business tme的採訪,他再次表達想要重返NBA的心願,他的目標是總冠軍,想要去一支爭冠球隊,湖人和勇士是瞄準的目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