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最新合約曝光 比外傳的「縮水」

今夏自由球員市場,多隊將上演李納德的爭奪戰。(法新社資料照)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快艇在自由市場成功網羅雷納德,今天合約也曝光。並非原本外傳的4年合約,而是3年1.03億美元,第三年擁有球員選擇權,可望跳脫合約,爭取頂薪。

 

另一位球星喬治,也是加州人,在溜馬隊時期,就傳出想回洛杉磯打球,但最後加盟雷霆,今夏轉隊到洛杉磯快艇,也算是一圓回家打球的目標。

 

雷納德上季已打出明星身手,身價暴漲,且受到多倫多人的愛戴,暴龍也展現誠意,開出五年的頂薪合約留人,卻無法如願,預料將戰力大減。

 

暴龍雖痛失FMVP,但全隊皆展現風度,包含總教練諾斯也展現君子風度,「能體諒也能理解為何雷納德要離開,球隊不會有所怨恨,反而要感謝他給多倫多和暴龍美好的一季。」

 

雷納德去年率領暴龍奪隊史首冠,在6場總決賽,平均每場得28.2分、9.8籃板,投籃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36%,獲選總決賽MVP實至名歸。2014年他曾幫助馬刺擊敗熱火勇奪總冠軍,則是首次獲得總決賽MVP。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