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以後還是朋友? 暴龍主帥感謝雷納德

今夏自由球員市場,多隊將上演李納德的爭奪戰。(法新社資料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NBA自由市場最大咖雷納德確定與快艇簽下4年1.42億美元的合約,正式回家鄉打球,而且快艇還一口氣招募了雷霆喬治,快艇瞬間成為聯盟的頂尖強隊。但對於暴龍,流失FMVP,衛冕之路則非常艱難。

 

暴龍總教練諾斯,仍展現君子風度,他表示,能體諒也能理解為何雷納德要離開,球隊不會有所怨恨,反而要感謝他給多倫多和暴龍美好的一季。

 

雷納德是美國洛杉磯人,上季就傳出他很想回家打球,離開之前,雷納德也有傳簡訊告知諾斯,「我要回家了」。

 

雷納德上季已打出明星身手,身價暴漲,且受到多倫多人的愛戴,暴龍也展現誠意,開出五年的頂薪合約留人,卻無法如願,預料將戰力大減。

 

雷納德去年率領暴龍奪隊史首冠,在6場總決賽,平均每場得28.2分、9.8籃板,投籃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36%,獲選總決賽MVP實至名歸。2014年他曾幫助馬刺擊敗熱火勇奪總冠軍,則是首次獲得總決賽MVP。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