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追逐雷納德碰壁 球團展開補強B計畫

(法新社資料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湖人補強計畫失敗,無緣找來雷納德,只好把目標轉向其他球員,最新消息指出,湖人已經與明星中鋒卡森斯談妥合約,將以1年350萬美元的合約,轉戰洛杉磯,與A.戴維斯再續前緣。

 

湖人開始補強B計畫,先後簽下葛林(Danny Green)、庫克(Quinn Cook)、中鋒麥基、後衛朗度和考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重新打造奪冠陣容。

 

卡森斯上季從阿基里斯腱的傷痛中復出,例行賽出賽30場,場均能轟下16.3分和8.2籃板,但本季仍行情不佳,本季年薪比去年少了近200萬,卡森斯仍選擇簽下1年約,等打出身價後,再爭取一份優渥長約。

 

湖人成功透過交易,得到明星中鋒A.戴維斯,但也復出極大的代價,一口氣送走潛力後衛貝爾(Lonzo Ball)、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哈特(Josh Hart)以及3個首輪選秀權,導致板凳戰力嚴重不足,尤其是後衛戰力嚴重空缺,下一步將是找來即戰力的後衛,填補缺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