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勇士計畫給湯普森、杜蘭特提供頂薪合約報價

勇士將提供湯普森(左)頂級的續約報價。(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勇士計畫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給湯普森(Klay Thompson)提供5年1.89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勇士方面希望雙方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儘快達成協議。

2018-19賽季總決賽第6場,湯普森遭遇左膝十字韌帶撕裂,預計2019-20賽季全明星期間復出。

此前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露,湯普森和勇士將於本周在洛杉磯會面,若勇士為湯普森提供5年1.89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那麼雙方預計會很快達成協議。

球迷關心的是,勇士會怎樣對待他們的另一位頂級自由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

勇士將在本週末向杜蘭特開出續約報價,而且可能是為期5年2.21億的頂薪報價。根據NBA的勞資協定,杜蘭特如果選擇留在勇士,那麼他能夠與勇士簽5年最多價值2.21億美元的頂薪合約。而如果杜蘭特選擇加盟其他球隊,那他最多能簽4年價值1.64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杜蘭特計畫與籃網、快艇、尼克和勇士進行接觸。這些接觸將以面對面談話和其他與杜蘭特及其經紀人溝通的方式進行。

來自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杜蘭特很有可能將會在下周晚些時候做出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