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接班人」空降紐澳良 美媒:第一年就可望成為球隊一哥

威廉森。法新社資料照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9年NBA選秀會今登場,杜克大學怪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毫無意外,被擁有一號簽的鵜鶘選中,成為本季的選秀狀元,預料新球季將頂起球隊的攻守重任,取代轉隊至湖人的戴維斯,成為球隊一哥。

威廉森身高201公分、體重129公斤,加上勁爆的體能,有「詹姆斯接班人」之稱,還未進入NBA就極度被關注。他曾獲得(ACC)年度最佳球員,同時也獲得奈史密斯獎的年度最佳球員,潛力備受期待。

雖然尚未選秀,就幾乎篤定成為狀元郎,但威廉森得知中選後,情緒仍很激動,他表示,「此刻的感受難以言喻,最感謝母親的支持,才讓我能站在這裡。」

擁有第二順位的灰熊隊,挑中莫瑞州大二年級的後衛莫瑞特(Ja Morant),補進主控康利被交易的後衛空缺,預料也有機會站上先發。

莫瑞特大二球季場均貢獻24.4分、5.7籃板和10助攻,算是一名即戰力的未來之星。至於第三順位的尼克,則挑選杜克大學的巴瑞特(R.J.Barret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