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情歸何處 美媒:留下來或到洛杉磯

(法新社)

暴龍雷納德動向為何?成為今夏NBA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冠軍遊行上,雷納德仍未回應是否留在多倫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認為,雷納德不是留在暴龍,就是回家鄉,加入洛杉磯的球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雷納德是加州人,回家打球一直是他的選項之一,但目前湖人簽下戴維斯後,薪資空間可能無法給雷納德長約,且他對於「抱腿」搶冠軍,似乎不太感興趣,若回到洛杉磯,可能是加盟快艇,而非湖人。

雷納德上季已打出明星身手,身價暴漲,且受到多倫多人的愛戴,他也考慮長留在暴龍,據傳他已在多倫多置產。

雷納德對於今夏的去向尚未決定,他僅表示,到了時候自己就會做決定。

雷納德在6場總決賽,平均每場得28.2分9.8籃板,投籃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36%,獲選總決賽MVP實至名歸。2014年他曾幫助馬刺擊敗熱火勇奪總冠軍,則是首次獲得總決賽MVP。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