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否認與哈登不合要求火箭交易的傳聞

保羅否認要求火箭交易的傳聞。(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雅虎體育記者Vincent Goodwill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保羅(Chris Paul)與哈登(James Harden)的關係無法挽回,想被交易離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季後賽第二輪出局後,保羅去找管理層,要求被交易離隊;哈登則表示,「要麼留他要麼留我。」訊息源透露,在賽季中,保羅與哈登曾有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沒有與對方說話,給隊友們和整個球隊營造緊張的氣氛。

賽季結束之後,保羅多次試圖與哈登進行溝通,哈登並未理睬。

一位消息人士說:「兩人對於對方毫無尊重。他們需要擺脫對方。保羅不尊重哈登在聯盟中的地位,哈登也不尊重保羅到目前為止付出的努力。」

另一位聯盟消息人士說:「關係無法修補。」

對此,NBA記者Zach Lowe隨後報導,火箭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重申保羅沒有申請交易,「發推說是我說的,刊登出來,發兩次。」

保羅在社交媒體上回復這樣的報導,他寫道:「D***,這對我來說是個新聞(你們說的我一點也不知道)。」

在球隊和保羅否認後, Goodwill已經刪除這條推文。

但是根據記者Shams Charania的消息,火箭確實想交易保羅,只是沒有球隊願意接手。他在CBS體育節目中表示:「保羅剩下3年1.25億美元的合約,目前聯盟裡沒有球隊願意與火箭交易保羅。即使那些被稱為爛隊的球隊,火箭好像是,『我們免費把保羅給你們。』那些球隊給與的回應是,『不,我們很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