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打算為養傷的杜蘭特和湯普森提供5年頂薪合約

勇士打算提供5年頂薪合約給杜蘭特(左)和湯普森(左上)。(法新社資料照)

總決賽中,杜蘭特(Kevin Durant)遭遇跟腱斷裂,湯普森(Klay Thompson)遭遇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勇士3連霸夢碎,打算提供5年頂薪合約留下他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樣改變職業生涯的傷病,連續2場出現了,我從沒聽說過這些,很可能永遠也不會再發生,你如何接受這一切?我們現在處在一個新的領域。」談到湯普森和杜蘭特的情況,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說:「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在想著凱文和克萊,他們傷病的嚴重性,傷病總是比賽的一部分,也是季後賽的一部分,無論誰最終奪冠,他們一路走來都很幸運,我們之前就是這樣。」

杜蘭特2年6150萬美元的合約2020年夏天到期,他擁有2019-20賽季的球員選項,可以在今夏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

科爾談到杜蘭特的自由球員市場情況,「傷病改變了一切,所以我不知道凱文會怎麼做,我知道我們都想讓他回到球隊,繼續這樣的征程,但是我們也明白他是自由球員,我們想讓他得到最好的,我們會給他需要的建議和諮詢,最終,他會做出自己的決定,他為自己贏得這樣的權利。」

根據NBA記者Brian Windhorst報導,瞭解勇士情況的人士透露,勇士打算分別為杜蘭特和湯普森提供5年頂薪合約。勇士的新主場將會為球隊帶進足夠的收入來支付球隊調漲的總薪資。

談到下賽季,科爾說:「是的,在此刻,都很難想像下賽季球隊會是什麼樣,我們看看情況如何發展吧,希望他們回來,但是他們都將會缺席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下賽季會看起來很不一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