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修復手術成功 浪花兄弟G6要為他而戰

杜蘭特(中)修復跟腱斷裂的手術成功。(法新社資料照)

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新IG宣佈自己已經成功接受跟腱斷裂的修復手術。眾多NBA球星在杜蘭特的IG狀態評論區送上祝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勇士之前也發表杜蘭特傷情的聲明,「勇士前鋒凱文-杜蘭特,在與暴龍的總決賽第五場比賽第二節還剩9分46秒時遭遇右腳跟腱傷勢退場,他在紐約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檢查結果證實杜蘭特跟腱斷裂。他今天已在紐約進行修復手術,手術由Martin O'Malley主刀。手術很成功,杜蘭特康復順利。」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想讓所有人知道,我確實遭受跟腱斷裂。今天接受了手術,很成功。」杜蘭特寫道:「像我在週一說的那樣,我真的很受傷,但我沒事。籃球是我最大的熱愛,那天晚上我之所以走上球場,因為那就是我會做的事。我希望幫助我的隊友爭奪我們的第三個總冠軍。」

勇士浪花兄弟都談到G6要為KD而戰。勇士總決賽以2-3落後暴龍,G6輸了就將總冠軍送給對手。

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說:「我們要竭盡全力,我們不會考慮未來,只會考慮這一場比賽。希望球迷們能夠用他們從未有過(響亮)的歡呼聲為KD加油,尤其是KD是一個如此強大的競爭者,展現他對於比賽的精神。」

柯瑞(Stephen Curry)說:「過去24小時我們還沒有機會去看望KD,明天的比賽我們絕對會為KD而戰。就像克萊說的『保護好主場、為KD而戰、爭取延續賽季』。明天的比賽我們有很多動力,我們會準備好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