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G5歸隊 率領勇士力挽狂瀾?

 

總決賽第4場,杜蘭特繼續缺席。(法新社資料照)

 

NBA總決賽衛冕軍勇士陷入1-3落後,背水一戰勇士將於客場面臨非勝不可的壓力,賽前傳來好消息,杜蘭特將在第五戰上陣。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杜蘭特季後賽已缺席9場比賽,近期已投入球隊訓練,雖然狀態並未100%康復,且小腿仍綁著冰袋,連訓練員都認為狀態不樂觀,但球隊狀況危急,杜蘭特已到了不得不提前復出的狀態。

杜蘭特在季後賽成為球隊攻擊主力,場均能轟下34.2分,也讓勇士西部決賽之前勢如破竹,但總冠軍賽目前遇到危機。

勇士曾在2016年總冠軍賽中3勝1敗被逆轉,但也在西區決賽陷入1勝3敗時,逆轉擊敗雷霆。

柯瑞表示,「我們仍保持同樣的信念,大家都還沒放棄比賽,現在就是一場一場拿下來,冠軍賽並未結束。」

勇士系列賽陷入1勝3敗的絕境,從歷史上來回顧,史上有34支球隊在冠軍賽1勝3敗落後,但卻只有1支球隊能逆轉奪冠,這支球隊就是2016年的騎士,當時苦主正是勇士,封王機率僅3%,此戰若能在客場拿下,將能將戰線延長到主場,第五戰對於勇士至關重要。

杜蘭特本季季後賽場均34.2分、5.2籃板及4.9助攻,投籃命中率51.3%,其中得分是本季季後賽所有選手中最高。不過,他在西部準決賽對火箭第5戰的第3節就爆發小腿不適,想不到休兵已將近1個月,更讓衛冕軍總冠軍系列戰1:1平手後,罕見於主場2場全部失手,反遭對手暴龍聽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