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扮演救世主? G5歸隊否教練團給2答案

杜蘭特。(法新社資料照)
 
 

衛冕軍勇士陷入空前危機,2019年總冠軍賽已面臨1勝3敗的背水一戰,且第五戰還要到客場多倫多舉行,勇士期盼杜蘭特能盡快歸隊,扮演球隊得救世主。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上季的FMVP杜蘭特仍從西部決賽就開始缺陣,且復原狀況並不理想,原本預定將在總冠軍賽前幾場就能歸隊,但復出日期一延再延。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杜蘭特以參與球隊訓練,但狀況仍舊不理想,連教練團都不太樂觀,若第五戰少了杜蘭特,勇士將面臨提前結束的命運。

總教練柯爾不願鬆口,他僅淡淡地表示,「我們並不打算談杜蘭特傷勢復原的情形,最好只有兩種可能,就是打與不打而已。」

勇士系列賽陷入1勝3敗的絕境,從歷史上來回顧,史上有34支球隊在冠軍賽1勝3敗落後,但卻只有1支球隊能逆轉奪冠,這支球隊就是2016年的騎士,當時苦主正是勇士,封王機率僅3%,此戰若能在客場拿下,將能將戰線延長到主場,第五戰對於勇士至關重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