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遭暴龍嚴防神奇不再 勇士陷1-3最大困境

勇士輸掉第4場,柯瑞低頭很失落。(法新社)

柯瑞(Stephen Curry)遭暴龍嚴防,神奇不再,只得27分,勇士末節無力回天,總決賽陷入1-3最大困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3戰,柯瑞31投14中狂砍47分8籃板7助攻。第4場,湯普森(Klay Thompson)復出,有了幫手的柯瑞又如何?暴龍本場比賽繼續對他嚴密夾擊,不給任何輕鬆出手的機會,柯瑞幫助勇士取得7分的領先優勢。第二節柯瑞重新登場,勇士的進攻馬上得到改善,勇士上半場續保領先。

暴龍第三節反客為主,一波18-3攻勢,逆轉並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縱使柯瑞第四節最後時刻連得5分,將分差縮小到僅剩8分,但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柯瑞全場遭嚴密防守下,隊友薄弱的火力難為他解困,雖然22投9中,得27分,但三分9投僅2中,失去上一場的神奇。

輸掉這場比賽之後,勇士將背負1-3的最大困境前往多倫多,如果不能取勝,這將是勇士在這座球館的最後一場比賽。

「還沒有結束,現在真的不好受,但是像你說的,我們在2016年經歷過1-3逆轉,也經歷過被逆轉。對我們來說,還有機會將整個系列賽逆轉過來,需要一場一場地贏下來。」柯瑞賽後記者會上表示:「聽起來像是陳詞濫調,但這確實是我們拿下這個系列賽的唯一方法,在第5場的48分鐘裡,付出全部,拼盡全力來獲得勝利。」

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也在賽後記者會上強調,「我們一點都沒有沮喪。接受總決賽的最終考驗。我們將其視為挑戰。很明顯今天是艱難的失利。兩天後我們將充滿能量,並做好準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