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普森G4歸隊勇士利多 再當衛冕軍救世主? 

(法新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衛冕軍勇士在主場吞下總冠軍賽第二敗,戰局陷入1:2落後,關鍵第四戰,上季FMVP杜蘭特仍將持續缺陣,預計最快要到第五戰才能歸隊,所幸湯普森確定能歸隊。

湯普森表示,「1:2落後落後並非世界末日,之前我們也面臨過許多劣勢,但都能順利化險為夷。沒錯,錯過季後賽很遺憾,尤其是總冠軍賽,但不幸中的大幸是只缺賽一場,而非整個系列賽。」

湯普森在季後賽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去年西區決賽第六戰,他對上火箭單場轟下9顆三分球,拿下35分,幫助球隊續命,延長戰線至第7戰,才有上季的總冠軍,此經典一戰也讓人記憶猶新。

對於過往關鍵時刻神勇的表現,湯普森回應,「我還沒想好晚餐要吃什麼,所以無法告訴你們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們肯定會拚盡全力,朝三連霸邁進。」

根據回顧,上次勇士季後賽沒有湯普森,要追溯回2007年。湯普森加盟勇士後,已代表球隊出賽120場季後賽,且全部都擔任先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