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G3杜蘭特繼續缺陣 湯普森可能帶傷上場

總決賽第3場,杜蘭特繼續缺席。(法新社資景照)

明天進行的總決賽第3場,杜蘭特(Kevin Durant)繼續缺陣,湯普森(Klay Thompson)可能帶傷上場。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今天接受採訪,談到杜蘭特的恢復情況,「他正在增強自己的訓練程度。」科爾同時也確認,杜蘭特不會出戰第三場比賽。

杜蘭特今天沒有參加球隊的訓練,此前科爾曾表示,他可能在只參加1次球隊訓練後便復出。

湯普森第二場腿筋輕度拉傷,G3出戰成疑,科爾表示:「克萊正在確保他明天能正常上場,但決定權在球隊隊醫身上。如果他打,這會有風險嗎?如果會有風險,那我們寧願再給他多幾天時間治療。」

參與球隊訓練以及訓練後的記者會,湯普森談到自己目前的每日觀察狀態,「賽前決定,但很難看到我會不打。但願我明天可以感覺更好。如果確實疼痛,那我會休戰,(因為)這個系列賽會很漫長。我這兩天恢復狀況不錯,如果(明天)依然在改善,我明晚就會打。」

另外,同樣處於傷病狀態的球員中,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可以出戰;盧尼(Kevon Looney)將缺席系列賽剩餘比賽。

暴龍最佳遞補范弗里特(Fred VanVleet)談到第三場比賽,「我們會發起反擊,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在第三場比賽中拿出更好的表現,在客場作戰非常艱難,但我們知道我們有能力做到什麼。」

暴龍主將李納德(Kawhi Leonard)表示:「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拿到四場勝利,在此之前,就算你得到一場、兩場、三場勝利都沒什麼用,你需要做的就是一場比賽一場比賽去打,你需要學會在逆境中打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