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慶賀利物浦歐冠捧杯 詹姆斯持股至少價值4500萬美元

利物浦奪歐冠冠軍,小小老闆詹姆斯非常開心。(法新社資料照)

NBA總決賽還在打,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為何關注的是英超利物浦征戰歐冠決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本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決賽剛落幕,利物浦以2-0擊敗熱刺奪冠。

體育商業記者Darren Rovell賽前發推特,分析詹姆斯對利物浦俱樂部的投資收益:「2011年,詹姆斯得到利物浦2%的股份,當時價值650萬美元。如果紅軍今天獲勝,詹姆斯可以輕鬆以4500萬美元高價售出他的股份。」

身為利物浦小小老闆的詹姆斯,在歐冠決賽激戰期間也沒有閑著,他連續發佈Instagram Story和推特展示自己關注比賽的動態,在奧里吉(Divock Origi)進球重播畫面寫道:「我說了要再進1個!@利物浦足球俱樂部 球進了!」

比賽後,詹姆斯第一時間發推特慶祝利物浦奪冠:「你永遠不會獨行!!#我們是利物浦 祝賀夥計們,祝賀任何與俱樂部有關的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 」

關心利物浦的賽事,詹姆斯不忘本身的訓練,他和訓練員Mike Mancias通過Instagram Story發佈進行沙灘跑步訓練的動態,「早晨訓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