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看一場冠軍賽要15萬 總冠軍賽門票破歷史新高

(法新社)
 

2018-19 NBA總冠軍賽,台灣時間明天早上九點將在暴龍主場多倫多舉行,暴龍成軍24年來首度打進總冠軍賽,整個城市也感染爭冠氣氛,門票也水漲船高,根據外電報導,總冠軍賽門票平均價格已登上史上最高,一張票平均要價將近5000美元(約15萬台幣)。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是外國網站統計近10年總冠軍平均票價以來,最誇張的門票價格。

連續四年都是勇士與騎士對決,本季對戰組合不同,也讓球迷更期待總冠軍賽,勇士主場平均票價也有近3000美元(約9萬元)的水平。

但勇士今已宣佈,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將缺席總決賽的首場比賽,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的狀態則是出戰存疑。

杜蘭特是季後賽第二輪對火箭的第五場比賽中受傷的,之後一直進行恢復訓練。若杜蘭特缺席,暴龍一哥雷納德將擁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對於暴龍軍團將是大利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