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總冠軍首戰 暴龍有87%勝率?

NBA總冠軍首戰地主暴龍的表現讓人期待。法新社

NBA總冠軍台灣時間5月31日(周五)開打,擁有主場優勢的暴龍,首戰有87%的勝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你沒看錯,根據過去23年的統計,NBA總冠軍賽主場球隊在首戰,有20支順利開胡,僅有在2001、2004、2013這3年發生過「意外」。

 

2001年的76人、2004年的活塞、2013的馬刺,這3支是過去23年唯一在客場搶下頭香的球隊。目前主場球隊已連續5年在首戰開胡了,其中包括勇士過去4年的4連勝。

 

但今年會有變數?畢竟勇士今年多少因為厭戰,才讓例行賽戰績滑落到全聯盟第3,目前國外博弈網站評估,勇士封王機率仍約有66%,整體來說戰力還是高於暴龍。且以目前的下注比例,國外球迷有將近7成看好勇士會在首戰取勝。

 

但暴龍也非絕對弱勢,他們是本季東區唯一一支,可以主客場都幹掉的勇士的球隊,做客勇士那次,甚至Kawai還沒上場。且勇士主將杜蘭特,目前確定第1戰不會上場。

 

另外,勇士休息過久,是否會影響正式比賽的感覺?暴龍搶7幹掉76人,4連勝逆轉龍頭公鹿,氣勢、信心正處巔峰。這些因素可能也都會影響第一戰的勝負。整個NBA總冠軍賽期間,我都會在麗台分享我對總冠軍賽的分析,歡迎大家持續關注。更多運動賽事、運彩相關推薦請上我個人平台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