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時代結束? 連續11年的第一隊劃下句點

NBA今公布年度最佳陣容,連續11年霸佔年度第一隊的詹姆斯,不僅沒有連莊第一隊,本季只在年度第三隊的陣容,但仍是歷史最長的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姆斯本季受傷勢影響,整季只出賽55場,但仍繳出場均27.4分、8.5籃板、8.3助攻和1.3抄截的成績單,可惜湖人沒有進季後賽,他也無緣再度連莊第一隊。

詹姆斯從2007年至2018年都是第一隊的鐵班底,生涯首度在第三隊。第三隊的成員還有雷霆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黃蜂的沃克(Kemba Walker)、活塞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爵士的戈貝爾(Rudy Gobert)。

年度第一隊成員則是,公鹿的字母哥、火箭的哈登、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雷霆的保羅-喬治(Paul George)與金塊的約基奇(Nikola Jokić),其中字母哥與哈登均是全票入選,也是本季年度MVP的大熱門。

入選最佳陣容第2隊的有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暴龍的李納德(Kawhi Leonard)、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塞爾提克的厄文(Kyrie Irving)與拓荒者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